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到北海火车站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 把好疫情防控关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谭华懿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谭华懿)1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到北海火车站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北海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建设进度,毫不松懈地抓好岁末年初项目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调研北海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时,黄卫平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施工情况汇报。他指出,目前火车站提质改造工程建设进度落后较多,按时按质完工的压力大,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争取配合,千方百计增加设备和工人,全力以赴把落后的施工进度追回来。要树牢“能快就不要慢”的理念,抓住春节前这段时间把工期赶一赶,让大家可以高兴地过年,年后再继续大干一场。
    在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时,黄卫平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必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追赶项目建设进度,有安全才有发展。时值岁末年初,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火车站是外防输入的关键卡口,黄卫平在调研北海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临近春节假期,人流量增多,必须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进出站旅客筛查和体温监测,建立健全查验、登记、报告机制,做到应检必检“一个不漏”,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把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