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北海市代表团举行代表团活动

推选蔡锦军为代表团团长,推选李莉、刘志明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2022-01-17 10:2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特派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 韩丹)1月16日上午,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北海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北海厅举行了代表团活动和代表团中共党员活动,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各代表团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
    代表团活动推选蔡锦军为代表团团长,推选李莉、刘志明为副团长;审议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传达学习了《会风会纪“十不准”》《严肃“两会”纪律提醒函》,并通报了会议期间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北海市代表团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蔡锦军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李莉和刘志明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蔡锦军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加会议及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思考、精心做好准备,切实提高议案、建议的质量,依法行使好选举权。随团工作人员和记者要认真做好服务和宣传工作,为代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把这次大会盛况、代表参会实况和精神面貌及时向家乡人民汇报和展示。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