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

决定于1月23日至25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5 09:5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冯敏)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决定于1月23日至25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华应邀出席会议通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政府办理政协提案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测评。常委们对市政府办理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民主测评中表示很满意、满意、基本满意的占100%,民主测评结果为满意率100%。
    会议审议通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并协商讨论提交会议审议的相关文件;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彭鸣达、石昆、刘翔、叶宗沛、张鹏飞,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