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督导调研产业园区专项债券项目时强调

倒排工期加快进度 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2 09:3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冯敏)1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督导调研2020—2021年产业园区专项债券项目,并强调要找准问题,对症下药,项目各方齐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切实提高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率。
    当天下午,毛艳琼一行先后来到北海国家高新区(福成新区)、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就高新区智慧谷(一期)项目、高新区标准厂房项目、海洋科研创新园标准厂房项目和海洋科研创新园创业谷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所到之处,毛艳琼向项目施工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办公。
    毛艳琼在调研时强调,园区、项目业主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及资金使用情况,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明确分工责任;倒排工期,压缩各个阶段工作时间,想方设法突破重点难点;配置多个劳务施工队伍,加大施工面,多开施工点,大干快干,抢时间、赶进度,多方发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结合项目实际,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及专项债券资金的使用。
    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