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行政审批标准化获批自治区级试点项目

为全区2021年度该类别唯一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7 10:2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毋文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正式将“北海市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标准化”列为自治区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项目计划执行时间自2021年12月至2023年12月,为2021年该类别广西唯一的试点项目。
    2020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十分注重标准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作用,印发了《“珠事易办”政务服务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北海市行政审批局“珠事易办”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方案》,专门成立了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明确牵头负责科室,组建了一支业务骨干团队,合力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
    目前,该局编制完成了《北海市“珠事易办”政务服务标准体系》,构建起北海市“珠事易办”政务服务标准体系(包含4个分体系,共19个子体系)。编制了包括通用基础标准分体系的5个子体系,标准29项;管理标准分体系的8个子体系,标准75项,为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提供了制度保障。
    试点项目获批后,市行政审批局将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按照项目试点建设的内容,抓好标准体系建设的工作,完善行政审批相关的各项标准,打造“珠事易办”政务品牌,促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