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及征地搬迁时要求

及时解决问题 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发布时间:2021-12-25 10: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队督导调研重大项目及征地搬迁工作。
    当天上午,毛艳琼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搬迁项目、北海职教园区(一期)项目、北海职业学院异地搬迁项目的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毛艳琼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和征地搬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征地搬迁进度和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毛艳琼指出,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和市妇幼保健院异地搬迁项目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容不得任何懈怠,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高压线迁移、道路配套建设等问题,把剩余的工程对照时间进度逐项安排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毛艳琼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对接洽谈,尽快落实北海职业学院异地搬迁项目和北海职教园区(一期)项目融资渠道,加大征地搬迁工作力度,统筹人员力量,加快推进搬迁施工进度,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市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指挥部督导组、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行政审批局、银海区政府等有关负责人一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