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铁山港区2021年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项目推进会时强调

努力开创北海工业振兴新局面

刘志明毛艳琼黄卫平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10:1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在广西液化天然气(LNG)三期项目工地调研。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召开铁山港区2021年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项目推进会,听取铁山港区2021年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项目推进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会议。
    蔡锦军指出,铁山港区是北海工业发展的主战场,铁山港区的产业发展事关北海工业的振兴,事关北海产业的振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抓产业发展、抓项目落地,推动一批百亿级产业项目落户铁山港区,为推动我市工业振兴、产业振兴打牢了坚实基础。
    蔡锦军强调,铁山港区及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以战胜一切的决心,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努力开创北海工业振兴新局面;要奋勇前行,敢为人先,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要坚决守住能耗双控底线,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在有限的能耗指标内多上项目、上好项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征地搬迁工作的同时,妥善做好群众安置工作;要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开工、早日投产。
    会上,铁山港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铁山港区2021年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项目推进情况,并说明存在问题及建议措施。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会前,蔡锦军、刘志明、毛艳琼、黄卫平等市领导先后来到玖龙纸业(北海)林浆纸一体化、广投北海电厂二期扩建、亚王储能材料制造基地、广西液化天然气(LNG)三期扩建、百福50万吨硝酸和20万吨环保处理液等项目的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队长欧波,市领导谭秀洪、郑定雄、孙环志、黄忠东,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