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区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首发仪式在北海举行

雷应敏黄卫平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0: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翟坚求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翟坚求)12月21日,全区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首发仪式在北海辰茂海滩酒店举行,这标志着北海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进入了数字化电子证书时代。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兼)雷应敏,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韦江参加活动,自治区党委编办(绩效办)副主任农乐主持仪式。
    雷应敏强调,各级登记管理机关要以此为契机,扎实做好电子证书应用推广工作,加快推动电子证书应用全面落地,为全区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黄卫平指出,在全力打好2021年收官战之际,自治区编办(绩效办)和大数据发展局在北海举行此次仪式,将极大鼓励鞭策北海继续探索“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管理改革,推动北海营商环境“放管服”水平再上新台阶。
    黄卫平表示,机构编制的科学管理改革创新,是北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北海市委始终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统筹谋划。近年来,北海市编办积极探索出多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形成一些全区领先、全国叫得响的改革亮点。这些重大创新举措,有效破解了制约北海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北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制度创新动力。
    黄卫平强调,北海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先行先试,在机制创新、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强化服务等方面做实功、求实效,持续优化电子证书应用和管理,为全区深推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应用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经验”。以时不我待、雷厉风行、说干就干,“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朝着“使北海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的目标奋力前行。
    仪式上,市图书馆、市人民医院、北京师范大学北海附属中学等三个单位,领取了广西第一批事业单位法人电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