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

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

发布时间:2021-12-15 16: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张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张丁)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尽快补齐创城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
    黄卫平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峰富苑小区、牛角塘村、福利花园小区、成都路旁建筑垃圾堆放场,认真察看私拉电线、堆放杂物、乱贴小广告、路面破烂、线缆整治、停车秩序、废品回收点、拆违建筑垃圾清理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黄卫平指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和城中村等环境整治,既是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也是群众切身利益所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加快“三清三拆”工作进度,强化规范管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黄卫平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一年,重点是补足各项短板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高标准、严要求,瞄准问题加大投入、集中攻坚,确保各类督查暗访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以多种形式做好立体式宣传工作,把自觉维护环境的意识根植在群众心中,广泛发动全体市民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