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调研重大项目时要求

抓住四季度施工黄金期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10 17:1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12月7日,市委副书记黄卫平率队开展重大项目调研工作。
    当天下午,黄卫平一行先后调研了北部湾国际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天下秀数字科技创新产业基地、海丝路广场、西村港跨海大桥、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海洋科研创新园创业谷创客宿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重大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卫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程。相关园区及部门要在资金投入、项目配套等方面做好要素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
    黄卫平要求,各重大项目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要抓住四季度施工黄金期,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以时不分昼夜的工作状态,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