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住北海市自治区政协委员“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座谈会上要求

履职尽责 用心用情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0:0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杨菲菲 廖美娴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杨菲菲 廖美娴)11月29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住北海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视察活动。
    毛艳琼一行先后到银海区凤集蛋鸡产业现代化示范区和铁山港区设施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实地了解园区种养规模、农产品销售等情况。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看、仔细听、主动问,详细了解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亮点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毛艳琼在铁山港区政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艳琼指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必须着力在提升“形、实、魂”上下功夫,产业是发展的根本所在,我市有着日照充足、空气湿润、土壤肥沃等特点,要因地制宜不断壮大优势产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同时把上下游产业链加长,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就业。
    毛艳琼要求,政协委员要想方设法帮助民营企业,引项目,找能人;要关心服务企业,多下功夫,多用感情;要深入基层,调查农业农村农民的实际情况,研究问题,多收集好的做法,通过社情民意反映推动问题解决,用心用情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副市长欧余军,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