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政府与广西电网公司签订“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

蔡锦军揣小勇见证签约 廖立勇马辉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会见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揣小勇,并共同见证北海市人民政府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十四五”电力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参加会见并与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辉签订合作协议书。
    蔡锦军、廖立勇在会见时表示,一直以来、广西电网公司持续加大投入,强化服务保障,为北海市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多个百亿元级项目相继签约落户,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仍需要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以满足城市及产业发展的用电需求。希望广西电网公司发挥央企龙头带动作用,“十四五”期间持续加大北海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北海市将竭诚做好服务,为广西电网公司协调解决电力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政企双赢。
    揣小勇、马辉表示,作为能源保障企业,为北海发展和民生事业做好电力服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愿意与北海继续紧密合作,以此次签约为新动力,进一步提升供电能力和水平,持续加大北海电网建设投资力度,为北海“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升级、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等多方面的服务。
    副市长孙环志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定雄,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以及广西电网公司、市有关部门、北海供电局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见和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十四五”期间,双方将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四个新”总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强力支撑北海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国际滨海度假旅游胜地”战略,共同绘制北海智能电网发展蓝图,助力北海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做好涠洲岛能源电力供应保障,满足休闲度假旅游海岛发展需要,持续优化北海市电力营商环境,助力海边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强化依法管网治网,确保北海市安全可靠供电,共同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