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廖立勇会见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李全海一行

弘扬丝路精神 开展深层次合作 开创国际海洋运动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1月9日上午,市长廖立勇会见世界帆船联合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李全海一行,就进一步推动北海海洋运动、滨海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会谈。
    廖立勇指出,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海洋资源丰富,十分适合开展海上运动,特别是帆船运动办得如火如荼。北海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丝路精神,扩大开放合作,全力发展涉“海”体育旅游产业。利用良好的海洋资源,全面发展海洋运动,全速推进帆船码头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提升优化海洋运动的发展环境。希望通过与世界帆船联合会的深层次合作,加快培育“赛事+”新业态,开创北海国际海洋运动新局面,把北海建设成为活力之城、运动之城;通过组织开展国际性体育赛事、体育交流论坛等方式,赛事搭台、体育为媒,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新通道,进一步提升北海的城市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推动北海体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全海表示,北海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迅猛、城市变化巨大,滨海之城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北海海洋资源丰富,对于开展海上运动,特别是帆船运动非常有价值,很期待能够与北海展开深度合作,引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国际高级别赛事,开展国际体育交流峰会、论坛和展览展示,为北海打开面向世界的海洋运动合作、交流大门。
    副市长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