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发布时间:2021-11-09 09: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黄卫平率队到北海火车站、北海国际客运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一趟客要等候多长时间?”在北海火车站,黄卫平亲切询问出租车司机以及车站相关负责人,了解车站交通运输和出租车运营情况。针对群众反映的在火车站停车场打车难问题,黄卫平要求,要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大执法的力度与密度,对非法拉客等各类扰乱火车站客运市场秩序违法行为进行整治;设置明显的乘车引导标识,便于旅客出站后根据引导标识直达出租车上客点;加强对出租车经营秩序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安全文明驾驶,让市民游客出行安全温馨舒适;加大宣传,引导市民游客选择乘坐具有合法资质的出租车、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拒乘非法客运车辆;强化多部门协同联动,根据客流量同步做好调度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提前应对高峰客流。黄卫平还深入火车站提质改造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展,要求要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来到北海国际客运港,黄卫平详细了解售票平台操作现状,解决群众购票时遇到的烦心事。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控力度,坚决遏制码头高价售票和倒票拉客现象;多方位宣传,让游客了解如何合法合规高效购买船票;多措并举为游客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