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会见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助力北海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8 09:5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蔡锦军会见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王玉锁一行,双方就企业项目推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谈。
    蔡锦军对王玉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奥集团一直以来为北海地方经济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奥集团将旅游业务放在北海起步,并随着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北海旅游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北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奥集团及旗下企业在北海发展壮大,希望下一步能与新奥集团在邮轮经济、旅游产业、康养产业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探索联动新机制,加大投资力度,做大做强企业,把新奥集团打造成在北海落地发展的样板企业,为北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王玉锁表示,北海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迅猛、城市变化巨大。特别是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走在了广西前列,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有目共睹。新奥集团作为在北海投资兴业的企业,对北海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充满信心,下一步还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为北海带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投资项目,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全力以赴助力北海地方经济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副市长李建华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