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廖立勇在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四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1-11-05 16: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1月4日,市长廖立勇主持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四季度经济运行部署会议,总结分析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找出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部署全市四季度经济工作,努力打好“七场硬仗”,全力冲刺2021年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廖立勇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调研北海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区“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及市委主要领导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经济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开展第三季度经济工作季点评。
    廖立勇分析了我市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和有利机遇。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客观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难点堵点破瓶颈,深挖潜力增强发展动力,全力打好收官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廖立勇要求,要奋战58天,冲刺四季度,交出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以及“十四五”发展的第一份经济工作答卷。全力以赴强化要素保障,在电力、土地、资金等要素上精准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上规入统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增产增效,多措并举帮助新投产企业早日达产,做足延链补链强链文章,精准做好能耗调度,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推动三产深挖发展潜力,全力支持以高端服务业为重点的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农业稳产增产,坚持陆海联动,提升传统种植业和养殖业的规模效益,扩大发展渔业养殖,做强渔业精深加工,抓好秋冬农业生产,扎实推进集镇建设;全力以赴推动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巩固拓展项目库建设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外贸外资回升向好,跟踪服务重点企业,加快培育外贸新增长点,着力畅通外贸物流;全力以赴持续改善民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完工,努力稳就业保就业,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千方百计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市场供应充足。
    廖立勇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成立专班抓好光伏玻璃和电子玻璃能耗单列等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精准调度,切实防范和化解政府债务等风险,抓好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文旅产业发展“后半篇文章”,做好绩效考评、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各项年度考评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统筹谋划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争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项目进入国家和自治区盘子。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北海市工作队队长欧波,市领导宋云中、欧余军、李泽进、李继昭、孙环志、李建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