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北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21-11-02 10:1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11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北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宁书记在北海参加全区文旅发展大会期间,到铁山港公用码头、国能广投北海能源基地、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等重大项目调研和在全区文旅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宁书记在10月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加压奋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刘宁书记调研指示要求,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海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向海经济这篇大文章。
    会议强调,要找准发力方向,完善工作思路。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围绕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培育壮大六大工业主导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多元化能源供应体系,为北海工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强有力的能源保障;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加强区域合作,做好“东融”文章,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刘宁书记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北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弘扬实干精神,务求工作实效,把落实刘宁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年终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全市各级持续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对刚刚在北海结束的全区文旅发展大会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此次大会办得非常成功、效果非常好、令人震撼,获得各界人士的交口称赞,为参会的党政领导和各地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在筹备大会过程中,领导干部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全市干部从上到下全力以赴,日以继夜抓项目赶进度,所展现出来的同心同德,你追我赶,齐心协力做事创业的拼搏精神令人感动,又一次展示了北海的形象和北海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全市干部群众再接再厉,把工作重点和精力转移到项目和工业振兴工作上来,持续保持工业增长的良好势头,继续以闪亮的成绩展现给全区人民,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