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

落实“四为”工作要求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蔡锦军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 廖立勇致辞

发布时间:2021-10-28 17: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廖立勇一同参加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10月27日上午,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蔡锦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致辞。
    廖立勇说,在我市承办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之际,举行北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是北海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提出的“四为”工作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近年来,全市上下树牢“项目为王、落地为要”工作理念,倡导“谁英雄谁好汉,项目面前比比看”,深入推进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和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建立健全厅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项目库建设“库长制”等一系列制度,项目建设呈现出“包装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的生动局面。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制造业、基础设施和高端服务业等领域。项目的开竣工将有力助推全市工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北海工业振兴注入强大动力。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产业,加快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努力使北海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
    廖立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提出的“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切实解决企业在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
    据悉,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20个,总投资46.2亿元,涉及电子信息制造业、新经济产业、其他制造业、食品药品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60亿元,年税收约5.5亿元。其中,开工项目包括惠科模组项目、铜箔新材料项目、铜杆新材料项目、导光板项目、LCM中胶框项目,京东“互联网+”健康医疗产业园项目等13个项目;竣工项目包括六禾电子5G智能产品贴片项目、京东互联网医院项目、逮虾记海洋经济产业化项目等7个项目。
    集中开竣工仪式结束后,蔡锦军、廖立勇等领导嘉宾到北海逮虾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调研。
    市委常委、秘书长郑定雄主持仪式并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市政协副主席彭鸣达、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北海逮虾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家丽等领导嘉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