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6 09:5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谢文杰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北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缨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知责于心,聚焦保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把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主责主业,紧盯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堵点难点痛点开展政治监督,以监督实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快实现“八个最、四个之一”发展目标,让北海人民的自豪感成色更足。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担责于身,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高地城市典范建设、乡村振兴、服务保障民生等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效能治理。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责于行,把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落脚点放到具体工作当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以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谢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