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费志荣到我市考察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

廖立勇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7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费志荣、廖立勇一同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0月13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北海深入企业一线,考察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长廖立勇一同调研。
    当天,费志荣一行先后来到信义玻璃(广西)有限公司、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中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观看项目展板、走进项目生产车间、察看生产中控调度室等形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工业经济运行方面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落地推进等有关情况。
    “项目推进怎样?市场前景如何?产值达到多少?还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家企业,费志荣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等发展状况,就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等有关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费志荣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确保第四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黄植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清、副市长孙环志、市政府秘书长李柏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