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上强调

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创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冯敏)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政协的有关会议精神;通过了《政协北海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北海市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毛艳琼指出,作为市政协常委会的组成人员,首先要带头讲政治,把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这些基本问题弄清楚、搞明白,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荣使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带头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带动全体委员奋力开创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毛艳琼强调,要带头担当作为,助力北海发展。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定位、明方向,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与全市中心工作,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政府有部署,委员有行动。要带头履职为民,助推民生改善。积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抓住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做好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增进人民福祉。要振奋精神、团结共事、遵规守纪,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开创北海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彭鸣达、石昆、符丽明、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曾秀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