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刘志明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党组会议、第一次主任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黄金敏 李惠兰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 李惠兰)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明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党组会议、第一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志明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以学强身、增长才干,加强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提高能力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刘志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生物安全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红、欧阳经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昌达、李海文、蒋同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劲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兆娟列席第一次党组会议并参加第一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