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2020》《中国共产党北海历史百年大事记》两书发行仪式上强调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好学好用好党史书籍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张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张丁)10月12日,《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2020》和《中国共产党北海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两部党史书籍发行仪式在市政府小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出席发行仪式并讲话。
    黄卫平指出,《中共北海市委执政纪事·2020》和《中国共产党北海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两部党史书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史的重要论述为依据,讲好了北海党组织故事、北海故事,讲好了北海人民与北海同发展、共命运的故事,讲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北海地方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深刻感悟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黄卫平要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用心编好党史书籍,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编纂党史书籍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好政治关、组织关、内容关、实用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书籍,树立正确的唯物党史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注重创新方式方法。要用好党史书籍,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在提高担当作为的本领上力行,在为民办实事上力行,在推动经济高质量上力行,为实现北海人民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