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16:4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冯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冯敏)10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市委书记蔡锦军有关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及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毛艳琼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对领导干部的要求首先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若理想信念不强,就会导致革命意志消退,经不起风吹浪打。
    毛艳琼强调,我们要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时时刻刻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要坚持原则,要有秉公办事、铁面无私的精神,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坚持信念不减退,干劲不消退,立足各自的岗位履行好职责。要保持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调查要实、切口要小、分析要透、建议要准,推动市政协建言资政工作脱虚向实。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勇担当善作为,不断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促进委员积极履职尽责。要把握好政协党建工作的核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