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在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北海市筹备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时不分昼夜事不分你我”的工作劲头 高质量办好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

刘志明毛艳琼黄卫平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17: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召开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北海市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以“时不分昼夜、事不分你我”的工作劲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办好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会议。
    蔡锦军指出,办好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是北海的一件大事,是展示北海形象、扩大北海影响力的重大机遇,也是对全市干部队伍的一次重要检验。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协同作战、攻坚克难,高质量做好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成一届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影响广泛的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同时,以本次大会为抓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全面优化城市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全区乃至全国对北海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北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蔡锦军强调,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立即动员起来、行动起来,以“时不分昼夜、事不分你我”的工作劲头,从上至下形成工作合力,咬紧目标不放松,千方百计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和各观摩点建设工作,务必达到预期目标,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四家班子领导,各筹备组、各县(区)、各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加强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业主要与北海荣辱与共,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绝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蔡锦军要求,要精心设计观摩路线,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做足功夫,注重细节,更好地展示北海文旅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要认真细致做好会务接待工作,以热情的服务让每一位参会嘉宾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要抓紧时间进一步加强大会观摩项目沿线环境整治,做好观摩项目沿线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多增添积极向上的标识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加快推进各观摩项目的建设进度,完善交通、路灯、标识标牌等基础设施,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要在宣传片、项目介绍等材料上下功夫,增强互动性,赋予嘉宾更强的参与感。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和应急保障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要严守安全底线,施工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10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陆海生、谭秀洪、刘伯贤、杨斌、吕勇江、郑定雄等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