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廖立勇参加海城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聚焦“湾产城”融合发展 打造海城区新形象展现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1-09-28 10:1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廖立勇参加海城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9月27日下午,市长廖立勇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海城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海城区要聚焦“湾产城”融合发展,为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八个最、四个之一”目标任务贡献海城力量。
    廖立勇仔细倾听代表们的发言,记录下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大家围绕“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幸福新海城”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从海城的工作谋划中感受到了新班子的活力。对大家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我们将带回去认真抓好落实。
    廖立勇强调,海城区代表团全体代表要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坚决把市委的主张转变为政府的工作和全市人民的意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按照市委提出的目标和方向,把“八个最、四个之一”上升为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目标。
    海城区未来五年如何发展?廖立勇提出,海城区要聚焦“湾产城”融合发展,为“八个最、四个之一”目标贡献海城力量。一要抢抓发展机遇。建设廉州湾新城,打造北部CRBD,推动城市空间“北扩”;同时,抓住海南自由贸易港等外部环境提供的重大机遇,在“湾产城”融合中打造新优势,在新城区和旧城区的联动协同上走出新路子。二要增强发展定力。根据市委加快建设廉州湾新城、打造黄金北岸、擦亮“丝路古港”新品牌的要求,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激发发展干劲,集聚发展力量,认真排兵布阵,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三要狠抓六项重点工作。抓好廉州湾新城建设和城市更新工作,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等高端服务业,发展旅游产业,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改善民生事业。四要争创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区)、进步县(区)。海城区新班子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力争成功创建广西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区)、进步县(区),把海城区的靓丽形象展现在全区人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