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让每一位到北海的游客满意而归

——北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我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六)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本报记者 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繁荣发展滨海特色旅游,把北海建设成为驰名中外的旅游度假胜地和康养基地”“发展旅游是北海旺市富民之策。要把北海旅游这张城市名片擦得更亮,通过这张名片,展示北海形象,提升北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向我市旅游业发出了新动员令,引起了旅游从业者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大家憧憬着未来北海旅游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北海旅游发展贡献力量,让每一位到北海旅游的游客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党代会报告为未来5年北海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明确的目标方向和工作指引。”北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德明表示,集团公司将在完善银滩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以服务理念抓好经营,提升改造景区业态,进一步完善景区旅游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达到服务标准化、便利化、品牌化、智能化,把银滩景区打造成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的知名旅游胜地。同时,积极探索“党建+景区”融合发展新模式,打造“景区党旗红”党建品牌标杆,擦亮“景区品牌”,为把北海建设成为驰名中外的旅游度假胜地和康养基地、使北海成为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北海环球国际旅行社董事长陈念坤用“振奋”一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告诉记者,他为北海旅游业的发展势头感到骄傲,北海的旅游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公司将结合北海实际,潜心策划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游’精品线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旅游地接工作,把北海旅游这张城市名片擦得更亮,让每一位到北海来旅游的游客爱上北海、回味北海、宣传北海,为北海文旅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北海银滩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继海说,党代会绘就发展蓝图,确定了奋斗目标,公司上下深受鼓舞。目前银滩正在热火朝天开展6+N项目工程建设,已经拉开了发展的大格局,开辟了发展的新天地,也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把银滩打造成真正的王牌景点,让游客期望而来满意而归。
    “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大力推动‘旅游+文化’发展模式,提升老街以及周边景点的品质和服务水平,结合老街历史文化特色,将景区打造成为历史文化和商业旅游的精品。”北海老城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小军表示,公司将大力发展景区夜间文化和旅游经济,申报国家级夜间文化、旅游消费集聚区和国际级旅游休闲街区,创建自治区级步行街,进一步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管理有限公司党群办主任俸凤说,她作为一名到北海工作近10年的“新北海人”,见证了北海这10年来生态环境的变化,北海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生态绿市的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去捍卫“金不换”的生态优势。今后,金海湾景区将持续推进“添绿”计划,加大对红树林海域动植物的监测和保护力度,让景区生态更好、环境更美、游客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