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

紧盯各项主要指标攻坚发力推动经济发展 全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各部门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奋战一季度、攻坚二季度、拼搏三季度,1—8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其中,财政收入增长27.1%,增速排名全区第一;规上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51%,增速排名全区第二;工业投资增长50%,增速排名全区第三。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深入研判分析各项经济指标,找准问题、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实现预期增长目标;要突出重点,紧盯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指标,深挖工业产业增长潜力,推进农业结构优化,提升三产对经济的拉动力,持续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抓好项目建设,全面梳理项目,列出项目清单,做到对推进的项目底数清方向明,特别是要重点抓好延链补链项目,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全力推进非“两高”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大力引进非“两高”项目,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呈增长态势,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讲究打击手段和治理方法,高效高质开展打击治理工作;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在接到警情后,公安机关要迅速反应、及时行动,最大限度地减少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要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重点宣传阵地,抓好对老师、学生、家长人群和个体、商贩、私营企业务工人员的防诈宣传工作;要抓好重点人员管控,全面摸排我市滞留缅北人员,加大缅北滞留人员的劝返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