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何华武费志荣到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鼓励企业提高自主研发能力 做大做强产业链

廖立勇一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8:4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何华武、费志荣、廖立勇一同到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9月1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一行到北海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长廖立勇一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何华武、费志荣先后来到惠科电子北海产业新城邦定项目、北海兴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考察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询问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研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鼓励企业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牢牢掌握核心技术,做大做强产业链,扩大市场占有额,实现更大突破和发展。
    随后,费志荣主持召开联系服务北海市重点工业企业专题会议,听取廖立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以及中石化北海炼化公司、北港新材料公司、信义玻璃等企业的情况汇报。
    费志荣在会上强调,今年以来,中央持续释放坚决遏制“两高”项目(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的信号。各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自治区的要求,分析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理解这项重大任务,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在严格落实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及碳排放强度控制要求的同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结合地方实际,按照自治区有关工业振兴的部署和要求,以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为关键,主动对接重点企业,精准施策、靶向服务,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作为大事,列出清单,市里能解决的市里协调解决,需要自治区解决的要反馈报告给自治区协调解决,要稳扎稳打、脚踏实地解决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谭秀洪、李继昭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