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黄卫平在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党员承诺先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出号召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1-09-15 09:5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张丁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张丁)9月1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城办联合主办的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机关党员承诺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北部湾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主持启动仪式。
    黄卫平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实现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目标的重要举措,更是每一个北海人民肩负着的光荣使命和应尽义务。
    黄卫平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示范员,带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到文明行为规范中,推动形成全民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态势;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服务员,厚植为民情怀,深入互联共建社区和包干责任小区,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员,将创城宣传带进千家万户,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家喻户晓。
    黄卫平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少一分放任,多一分自觉;少一点埋怨,多一层理解;少一些推诿,多一分责任。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气魄和“志在必成、志在必得”的决心,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