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廖立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全力抓好民族工作 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9月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廖立勇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中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和部门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体现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以“48个字”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加强干部实践锻炼,切实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要持之以恒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勤学苦练,提高谋划发展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守住守牢廉洁底线;要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现、培养和使用优秀年轻干部,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珍惜民族团结、学习民族政策、开展民族工作,更好推动新时代北海民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迅速行动、研究方案、动员部署,结合实际抓好民族工作,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推动北海新时代民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八个最、四个之一”目标任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常态化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持续开展“万名党员办实事”活动,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凝心聚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良好氛围;要通过项目化方式积极谋划2022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