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廖立勇在调研督导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时强调

以能快就不要慢的速度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

刘志明黄卫平参加

发布时间:2021-08-24 15: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廖立勇在高德古镇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及观摩接待准备工作。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8月23日,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到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以能快就不要慢的速度,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全力推进观摩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市委副书记黄卫平参加调研。
    当天,蔡锦军、廖立勇一行先后到高德古镇、海丝首港、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新奥康乐旅游港等观摩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观摩接待准备工作,并对每个观摩项目提出具体推进要求,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相比一个月前,各观摩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推进速度快、面貌变化大、施工场面热闹,这是大家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你追我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结果。”蔡锦军、廖立勇一边调研,一边对各观摩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和势头,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抢抓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完善项目,全面提升北海文旅产业发展水平。
    蔡锦军、廖立勇要求,要加快推进各观摩项目的建设,以能快就不要慢的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为文旅发展大会与会人员和游客创造更好的旅游体验。要加强观摩项目以及项目周边环境整治和沿线风貌改造工作,加快项目绿化、美化施工,全面提升项目品质。要营造浓厚文化氛围,项目建设要结合北海实际、融入北海元素、彰显北海文化,要以“绣花”功夫对高德老屋进行修复改造,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打造高品质文旅项目。要大力培育丰富旅游业态,为游客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好的旅游体验。要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为企业在北海发展树立信心。要加快完善项目水、电、路、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新奥康乐旅游港航道疏浚和码头建设工作。要积极包装策划,整体宣传推介北海文旅项目,扩大提升北海文旅项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同时注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和体验。
    市领导杨斌、郑定雄、蒋同根、李继昭,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华、市政协领导彭鸣达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