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周成方勉励部队官兵

为实现广西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和智慧

发布时间:2021-08-02 10:02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7月26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公安厅厅长周成方到北海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当天,周成方来到中国海军某司令部,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及双拥工作落实等情况。
    周成方指出,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考察,围绕广西的区位特点提出了“四个新要求”。其中一项,就是要求广西在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人民以及驻地部队单位都有义务去完成这项职责使命。南海是祖国南疆沿海的重要区域,广西是祖国的“南大门”,驻地部队是维护好广西以及南疆安全稳定的“主力军”。希望驻地部队始终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部队优势,敢于担当“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职责使命,在国家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部队的力量和智慧。
    周成方说,广西当前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军地双方要齐心协力,共同面对需要克服的风险挑战,为实现广西的发展目标贡献部队的力量和智慧。希望驻地部队的全体官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要求,聚焦“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把部队建设得更加具有战斗力、更加具有凝聚力,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主权,贡献部队的力量和智慧。
    周成方要求,自治区、北海市各级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国家强军目标和驻地部队发展,全力做好支持、保障和配合工作。要团结合作,协同前进,为广西发展、广西稳定共同推进各方面建设。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王琛,自治区人防边海防办主任蔡中平,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朱永辉,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双拥办副主任冯志,广西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危玉华一同慰问。
    北海军分区司令员王先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