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廖立勇在2021年北海市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 推动北海奋力赶超加速崛起

发布时间:2021-07-31 09:4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麦月)7月30日,市长廖立勇主持召开2021年北海市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对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目标。
    廖立勇指出,自市委、市政府下发《2021年北海市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以来,各县(区)、各工业园区、各级各部门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库建设中,集思广益开展项目策划、包装等工作,项目库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打了一场漂亮仗。但也要清醒认识到,项目库建设工作仍然存在短板和不足。要集中精力,认真研究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主动找差距,找准发力点,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推动北海奋力赶超、加速崛起。
    廖立勇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库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资源要素,大力挖掘潜力潜能,不断充实壮大项目库,争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项目纳入自治区的盘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再谋划再包装项目,根据国家、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北海“十四五”发展的四大定位,抓紧项目谋划、包装、进库,精心编制好项目库,做好优势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扩群的文章。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前期工作,善于引入市场化机制和专业化咨询公司,全面提高工作质量。要坚持结果导向,确保终端见效,加强分析研判,善于用好杠杆,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全面加强领导和各项保障,“库长”“总管”切实担起责任,各相关单位高度配合,在增加项目和丰富库容上下功夫。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要加强指导和把关,强化要素保障。要加大督查力度,建立目标考核评比机制。
    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廖立勇强调,要着力抓好国务院大督查各项迎检工作,立即开展自查,狠抓问题整改。要着力抓好年休假安排工作,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要着力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特别是加大食品和药品市场的检查监管力度,杜绝“强迫消费、宰客”等不诚信经营行为,维护北海旅游的良好形象。要着力抓好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调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力量支持薄弱环节建设,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加强演练,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着力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守疫情防控底线。
    市领导黄江、欧余军、李继昭对各自负责的项目库建设推进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