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廖立勇走访慰问驻市部队及优抚对象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双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麦月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廖立勇亲切慰问骆春伟烈士的家人,并了解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麦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走访慰问驻市部队及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
    廖立勇先后来到75841部队93分队和31645部队20分队,分别参观了食堂、宿舍等设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他说,近年来,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刚在北海召开,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又即将在北海举行,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北海工作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驻市部队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力练兵备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为北海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军地双方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叙军民鱼水情,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海城区地角街道办事处、农村籍退役士兵陈汝辉的家中,廖立勇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的从军经历,关心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廖立勇握着他的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安康。同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多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全面落实好各项抚恤优待政策,妥善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保障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来到烈士骆春伟家中,廖立勇看望慰问了骆春伟烈士的妻子陈丽及其女儿小骆。廖立勇说,骆春伟同志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时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勉励小骆好好学习,以父亲为榜样,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