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廖立勇毛艳琼赴南宁慰问驻邕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共话双拥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见习记者 吴宏健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廖立勇一同慰问驻邕部队。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 见习记者 吴宏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市委书记蔡锦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率北海市拥军慰问团赴南宁市慰问驻邕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和部队领导进行座谈,就双拥共建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
    当天,蔡锦军、廖立勇一行先后来到南部战区陆军机关、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进行走访慰问。
    蔡锦军代表北海市委、市政府和185万北海人民向驻邕部队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驻邕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部队各项建设。全体官兵充分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援地方建设,在脱贫攻坚、社会维稳、抢险救灾、城市管理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区和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蔡锦军说,近年来,北海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刚在北海召开,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又即将在北海举行,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北海工作的重视、支持和肯定。去年,全市5000万元及以上项目投资增长58.7%、工业项目投资增长60.3%;今年上半年,全市5000万元及以上项目投资增长38.9%,工业投资增长76.5%;经济指标排广西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邕部队的大力支持。
    蔡锦军表示,北海历来有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这几年,北海支持完成了部队营区建设,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解决官兵转业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教育优待等问题,为部队建设、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北海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升双拥共建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希望驻邕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北海经济社会发展。
    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张践,广西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张柯平,武警广西总队司令员王强分别表示,北海长期以来都有着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曾连续获评全国、全区双拥模范城,并出台了一系列惠军拥军的务实举措,在落实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业优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关系不断得到巩固加强。今后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将继续积极支援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兴利。
    市领导张毅、欧阳经华、李泽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