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北海市筹备工作会议时强调

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进观摩项目建设

廖立勇讲话 毛艳琼参加

发布时间:2021-07-27 10:0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蔡锦军、廖立勇一同在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及观摩接待准备工作。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本报讯(记者 韩丹)7月26日,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召开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北海市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加快推进观摩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宣传展示北海形象。市长廖立勇讲话,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
    在会议召开之前,蔡锦军、廖立勇一行到高德古镇、月饼小镇、海上丝路文化遗址公园、海丝首港、北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洲际华邑酒店、北海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北海国际邮轮母港、新奥康乐旅游港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和观摩接待准备工作。
    蔡锦军在会上指出,筹备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是北海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他说,从今天调研走访的情况来看,虽然各观摩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效果,但距离预期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当前距离广西文旅发展大会召开的时间越来越近,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分秒必争的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和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的决心,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加快推进观摩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借此机会在全区乃至全国人民面前展示宣传北海,推动北海文旅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北海知名度和美誉度。
    蔡锦军要求,要加快推进各观摩项目的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以“能快就不慢”的态度和速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完工。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加强协调、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观摩项目的责任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各责任部门要解放思想、主动配合,分工协作、形成合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绝不能出现因某个领导、某个部门不作为而影响全市整体工作的情况发生。
    廖立勇要求,要全面推进广西文旅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在加快各个观摩项目建设的同时,开展沿线风貌改造、接待后勤、宣传推介等工作。要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创新盈利模式,引入信息化的手段,推动北海旅游实现大发展。要注重整体包装策划,加大对全市旅游景点、景区的整体宣传,政府主动搭台帮助企业招商引流。要加大要素保障,开通“绿色通道”,在审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大力支持。要把今年的“开海节”作为文旅发展大会的一个重要节点内容,推出系列活动,打造北海网红美食,为文旅发展大会预热造势。要加大观摩线路沿线环境风貌整治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在会上汇报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推进情况及大会筹备情况并参加调研活动。
    市领导彭鸣达、邓昌达、蒋同根、欧余军、李继昭,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