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实摄影作品展开幕

见证百年荣光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王国莉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王国莉)7月23日,由北海市文联、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市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见证》——北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实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珠海路老摄影家协会展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出席并致辞。
    据了解,该纪实摄影作品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以百年来党领导北海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为主线,从不同视角彰显我市各级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各界群众,在各个不同时期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的光辉业绩。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艺术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与参与,征稿共收到80多位摄影家的1300多幅照片。经过遴选,展出了183幅照片。
    我市摄影家及市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党史研究工作者、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等约100人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