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时要求

以为民办实事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1-06-12 10:05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韩丹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韩丹)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北海市人民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事项及分工方案》。市委书记蔡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学细悟,全面掌握主要内容,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近年来出台的组织工作重要法规制度,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要紧扣北海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势和组织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重威胁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影响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统筹部署,形成合力、迅速反应、快速联动,强化组织推动、侦查打击、防范管控、源头治理,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通讯、金融、网络等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配合,堵塞监管漏洞,加强网络生态治理,净化网络空间。同时,要强化督导考核,落实各单位主体责任,营造良好宣传防范氛围,全面构建我市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今年我市计划实施11项为民办实事事项,涉及公立医院、社会办市场、“三无小区”、道路等民生设施改造以及提高困难群众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建设足球场、贯通大桥等内容。据了解,今年我市11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46.77亿元,计划投资13.86亿元。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为民办实事事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为民办实事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用好我市“解忧超市”平台,打造“小事就地解、中事部门解、大事全市解、杂事协商解”的治理格局,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形成办实事、解民忧、纾民困的强大力量,切实把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