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中海油气电集团与北海银投公司签署协议

共同推进涠洲油田伴生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

蔡锦军廖立勇与柯吕雄进行会谈并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6月10日下午,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油气电集团)和北海银滩开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海银投公司)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涠北伴生气利用项目合资公司股东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涠洲岛伴生气综合利用项目”正式落户铁山港并进入实际操作阶段。市委书记蔡锦军,市长廖立勇与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柯吕雄进行会谈并共同见证签约。
    会谈中,蔡锦军、廖立勇对双方高效率的合作并在短时间内促成协议签订表示充分肯定。双方一致认为,此次签约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共促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海提出的“打造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设海洋强国决策部署的实质性措施,对改善北海市用能结构,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升级,促进民生事业和工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双方表示,将共同尽快推动涠洲油田伴生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落地,将合作项目建设内容落到实处,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上下功夫,在海上油气勘探开发领域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广阔的合作领域,推进绿色能源岛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携手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江、彭鸣达,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唐广荣、中海油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销售运营中心总经理温家明、中海油气电集团海南地区党委书记高进录等参加会谈和签约,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主持签约仪式。
    据介绍,中海油气电集团与北海银投公司签署协议,是中海油和北海国企战略协同、共谋发展的具体体现。合资公司的成立,对推进涠洲油田伴生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推动天然气登陆北海市,切实降低北海市民和企业的用气成本具有里程碑意义。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燃气经营、技术服务、清洁能源等各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