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21-04-22 10:23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黄金敏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4月20日,市政协主席毛艳琼率重大项目落地攻坚行动督导组,对铁山港区、铁山东港产业园重大项目开展督导。毛艳琼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当天,毛艳琼先后到玖龙纸业林桨纸一体化项目、太阳纸业深加工产业园项目、鼎龙钛白粉项目、广西长利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安徽得力股份华南生产基地项目、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工地,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征地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关切询问当前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并协调解决。毛艳琼还来到铁山东港“四个百亿项目”征迁指挥部第三攻坚组办公室,看望慰问奋战在征地拆迁一线的工作人员,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学习并推广铁山港区党建引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4月21日,毛艳琼主持召开部分重点项目落地存在问题督导推进会议,进一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
    毛艳琼充分肯定了各重大项目推进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求项目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的“四定”要求,狠抓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密切跟踪推进,强化服务保障,通力合作,凝心聚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项目前期工作问题,千方百计做好征地拆迁、供地及水电气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委组织部、市委市政府督查绩效考评办等督导组成员单位,及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及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