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自治区与北海市共同开展视频接访

研究解决群众信访诉求

发布时间:2021-04-19 09:5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记者 黄金敏 实习生 黄贤一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黄金敏 实习生 黄贤一)4月1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在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北海市海城区云海小区业主要求小区改造的信访事项,副市长李继昭在北海分会场参加接访并作表态发言。
    云海小区位于海角路,该小区居民反映,小区下水管道长年堵塞,每逢下雨小区就变鱼塘;小区没有路灯,晚上出行不便,希望政府对小区进行改造。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北海方面一一做了回应,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以及解决时间,小区居民表示满意,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磨长英强调,要做到百姓利益无小事,把百姓的事情放心上,老旧小区改造是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把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及时推进改造工作,确保像云海小区居民提出的合理诉求,能够得到有效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后要进一步完善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成立小区物业管委会,把小区维护好、管理好。信访部门要做好信访件督办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解决群众合理诉。李继昭表示,北海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时刻把老百姓“三事”放在心上,持续不断地解决好老百姓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全力解决好老百姓“三事”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努力为群众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