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2021年北海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廖立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9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廖立勇出席2021年北海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展览。本报记者 李君光 摄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4月13日上午,2021年北海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北部湾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国安委副主任廖立勇到场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
    廖立勇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2021年北海市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目的是全面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廖立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体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实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普及“大安全”意识,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廖立勇要求,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切实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要创新模式、突出重点、丰富载体,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教育相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好、呈现好、普及好,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廖立勇强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把握全局、谋划发展的战略能力,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为加快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钢铁长城”。要切实履行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应对任何形式的矛盾风险挑战的准备,奋力开拓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国安委副主任、国安办主任彭鸣达主持。市领导李伟章、刘伯贤、李泽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丽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宣传片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