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0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记者 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月14日上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蔡锦军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虽然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面临的反弹风险丝毫不能忽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对核酸检测能力和组织工作保障到位,加强核酸检测的质量控制,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能力,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隔离管控。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及时查找漏洞和不足,强化督查问责,加强关心关爱,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自治区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对疫情形势的判断上、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统一到扛起政治责任上,抓住疫情防控重点,做到守土有责;要按照自治区的部署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强化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现有机制,实现高速运转,针对性地成立一系列防疫专班;要完善防控预案、开展应急演练;要全方位排查防控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要及时上报和发布疫情信息,做到精密准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黄江,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