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我市举办“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群众故事会

廖立勇到场聆听

发布时间:2021-01-02 09:08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付一桂     作者:邱小丽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邱小丽)上月30日晚,北海市“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群众故事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到场聆听脱贫感党恩故事。
  自脱贫攻坚的号角在珠城大地吹响以来,我市用实际行动践行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奋斗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精准施策,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贫困户的钱袋子鼓了起来,乡村道路宽阔了起来,贫困户就医有了保障,贫困学子上学不再难。在当晚的故事会上,脱贫示范户代表、脱贫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最美扶贫人”代表分别走上舞台,向观众讲述了与脱贫相关的情况,讲述了乡村产业、就业、住房条件、基础设施、基本公共服务、村集体经济和乡风文明、精神面貌的巨大变化,讲述了经历收获和扶贫典型事例。随着一个个故事的展开,现场观众情绪高涨,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故事会上还有具有地方特色的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节目表演,展示了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精彩故事,表达了脱贫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起点的信心和决心。
  市领导马南萍、刘伯贤、蔡立华、杨斌、宋云中、洪伟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