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毛艳琼会见全国台企联嘉宾

鼓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台商台企到北海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2020-11-30 10:3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会见前来参加北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的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一行,鼓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台商、台企到北海拓展市场、投资兴业。
    李政宏对北海近年来在各方面给予台商、台企的有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北海区位优势突出,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的结合带,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城市。随着广西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的不断发展,北海在交通运输、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方面的优势尤为突显,发展形势充满机遇。全国台企联下一步将和北海市台协一起,为广大台商在大陆持续投资发展、为两岸经济交流合作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毛艳琼对李政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北海发展离不开台商、台企的支持和帮助,北海需要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台商、台企助力发展,北海也将会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台商、台企提供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营商服务。目前,北海正在加快打造“向海经济”,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干部群众干劲十足,千亿、百亿项目纷纷落地,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北海欢迎台商、台企前来投资发展。
    会见结束后,毛艳琼与李政宏一行一同出席了北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自治区台办副主任丘德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斌参加会见并在典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