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刘志明在“依法履职,共推发展”专题汇报会上强调

共同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1 11:34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依法履职,共推发展”专题汇报会,专题听取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志明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先后提出了“工业立市”“工业强市”战略,集中力量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重创新,推动全市工业规模不断扩大、质量稳步提升。
    刘志明强调,市政府及工信等有关部门要全力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强化运行监测分析,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培育和发展工作。要积极解决影响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大工作力度,逐步推动解决,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高质量编制北海市“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全面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考虑我市具体情况,主动加强与自治区厅委的沟通对接,坚持开门编制。要提高专题汇报会的质效,市政府及工信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各位委员、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推进,抓好落实。
    会上,市工信局局长汇报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并一一回答了各位委员、人大代表的询问。副市长欧余军代表市政府作表态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邓昌达分别就海洋生物制药、传统工艺美术保护等提出问题和工作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金红、李海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陆忠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