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王乃学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22 10:2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卢开程     作者:扶建邦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扶建邦)10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赵乐际、杨晓渡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议、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央、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书记王乃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要以此次迎巡工作为契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漏补缺,主动对标对表上级有关工作要求,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具体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市县“三个聚焦”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突出推动党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高质量有节奏推进市委巡察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出台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抓好宣传贯彻,着力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要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体系,发挥好工商联和商会的重要组织依托作用,构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格局,努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现我市民营经济工作新突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和《北海市解决民营经济突出问题攻坚年活动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聚焦企业关心、反映强烈的困难问题,深入开展“走企连心解困”“走企问政督效”“走企护商除乱”三大走企行动,落实各级领导联系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制度,推动攻坚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