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王志雄率上海市政协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

钱学明主持座谈会 王乃学蔡锦军出席 杨和荣毛艳琼一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1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廖思宇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廖思宇)10月14日至15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率上海市政协考察团到我市考察调研,双方就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协调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主持座谈会,市委书记王乃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锦军出席座谈会。自治区政协经济委主任杨和荣,市政协主席毛艳琼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14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钱学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上海是东部地区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广西的发展与上海相比差距不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上海与广西之间的沟通联系,通过跨区域协商的形式,形成长效机制,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王志雄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北海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好成绩,并就北海当前的规划发展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近年来北海在项目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今后在与广西或北海的合作中,互相学习彼此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城市发展定位,不断加大开拓创新力度,整合有利资源形成新的产业链,提高产业发展水平,打造响亮的城市品牌,走出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发展道路。
    王乃学向考察团介绍了当前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北海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招商引资,推动产业项目落地,提高经济总量,扩大城市规模。全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推出了一系列生态环境保护立法条例,形成了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市高质量发展与生态高质量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希望来自上海的企业家们多了解北海,有机会与北海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蔡锦军向考察团介绍了北海城市发展中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座谈期间,蔡锦军、杨和荣对考察团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积极回应。
    15日上午,考察团还来到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北海银滩、北海老街等地,实地调研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