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网站支持IPv6

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研究重大产业项目和其他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1:06     文章来源:北海日报 网络编辑:阮承康     作者:蔡志军     [字体大小:  ]     打印文章

    本报讯(记者 蔡志军)10月13日下午,市长蔡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市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文旅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及2020年中央预算内、特别国债、地方债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归纳、分类清楚纳入全市“双百”产业项目和重大项目“盘子”的项目情况,继续抓紧和推进已开工、已签约和正在洽谈的重大产业项目和其他重大项目的进展工作,保持与企业的沟通,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要求,有力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运行加快复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会议上,蔡锦军分别听取了“双百”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等项目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重点推进的“双百”产业项目41项,包括已列入自治区“双百”项目清单23项,未列入自治区清单18项。其中,已开工项目13项,项目总投资1210亿元。
    蔡锦军强调,中电北部湾信息港、惠科电子产业新城一期、信义玻璃、广西太阳纸业等已开工的13个“双百”项目要作为重点,抓紧时间全力推进,全力以赴把项目做好,早日发挥龙头带动效应;已签约的项目,要持续推进,争取年底前和明年开工一批;正在洽谈的项目要继续关注,积极争取谈成、落地。各县区、各部门要围绕这些“双百”产业项目和在建的重大项目,扎实加快推进;重点要争取上面的政策和资金的支持,争取列入自治区的重大项目库和“十四五”规划。要加快推进向海大道、西村港跨海大桥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以及其他重大文旅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及2020年中央预算内、特别国债、地方债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位,造福于民。
    市领导黄江、欧余军、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参加会议。